close

廟前的攤家一向是美食的保證,這點我確信,但能夠名聞遐邇,

這還非得我走一遭才肯相信,北極殿臭豆腐撲空幾回後終於遇到

batch_IMG_3685.JPG

北極殿前的廣場雖然確實也不大,但如果是不夠滋味的攤家,

我相信也不會將整個廣場塞得滿滿,這一切實在是太震撼了。

batch_IMG_3679.JPG

而北極殿前其實還有其他的攤家,但唯獨臭豆腐店前人滿為患,

還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,人潮被臭豆腐的香氣引來,所有攤家都受惠。

batch_IMG_3693.JPG

店家是標榜著三點半開始營業,況且今天是星期五的上班日

怎麼我準時到來,卻已經是拿到"46號",真的超乎我的想像。

batch_IMG_3672.JPG

只好找了個座位加入等待的行列,工作人員自備小型麥克風,

指揮若定的依序叫號,這一局被她控制的很好,人雖多但不慌亂。

batch_IMG_3683.JPG

只是這個等待有一丁點的漫長,每個人目光炯炯,引領期盼,

幾乎都是將眼神望向前方的指揮官,等待被點到號碼的那一刻。

batch_IMG_3681.JPG

在口水差一點滴到桌面的時候,我點的大份臭豆腐終於來了,

一份50元,臭豆腐份量十足,還有甜滋滋的泡菜相伴,香氣逼人。

batch_IMG_3688.JPG

咬下一口我終於懂了這個道理,為何一道平凡的銅板小吃,

可以讓人如癡如醉,難以忘懷,等待是值得的,等待是感動的。

batch_IMG_369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