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科學園區,聚集著南部地區的科技頭腦,堪稱南部最強大腦,

而周邊的設施亦跟上此風,樹谷園區是知性與兒童樂趣的結合,

而今天來南科兒童遊戲場,都要先動動腦力,闖過這偌大的迷宮。

IMG_2293.JPG

但不管這迷宮有多麼的大,又有多麼的撲朔迷離,

對於既好奇又好玩的小朋友而言,是蛋糕一塊吧,衝啊~

IMG_2289.JPG

這個迷宮最為體貼替闖關者設計的,就是有許多的"窺視洞",

可以觀看其他通道的秘密,但也希望闖關者能保持優雅,

不要把它當成捷徑了,不然這裡頓時就成為體能競技場了。

IMG_2285.JPG

伸個懶腰就輕鬆的過了這一關愉悅的像是朵燦爛的小花,

這裡應該是台南首座的兒童遊戲迷宮吧,有趣味也長腦力

IMG_2286.JPG

迷宮的出口就是這一大片的沙坑,和一座溜滑梯與一個不規則體

IMG_2321.JPG

先說這一個不規則體,因為我實在也說不上來它是什麼形狀,

只知有兩面光滑的平面,似乎也是個不錯而且另類的溜滑梯。

IMG_2339.JPG

不規則體另外的兩側就是個攀岩面,角度大約30~40度而已,

雖然我女兒表情做的誇張,但絕對是小朋友級的攀岩場。

IMG_2295.JPG

我女兒和我發明了一個攀岩場的遊戲~尋找相同的攀岩塊

例如誰找到最多閃電型的攀岩塊誰就獲勝,看誰眼明手快。

IMG_2291.JPG

不明體的高處是一個平台,我女兒把那當成她的基地了,

搬了些砂土和樹枝上去,一副要燒一桌好料理的模樣。

IMG_2301.JPG

溜滑梯除了中間是階梯,另一側也是一個攀岩場,但角度較大,

溜滑梯則分為大滑道和小滑道,小朋友可以擺出任何開心的姿勢。

IMG_2308.JPG

溜滑梯上頭的平台有許多的綠色圓形圖案,因為身處南科嘛,

所以很直覺的聯想到科技產品,只差沒有自動化的搬運台車。

IMG_2325.JPG

衝啊~擺一個帥氣的姿勢往下衝,下面就是軟綿綿的沙坑,

換個姿勢再溜一次,就算衝力過猛一點不會疼的。

IMG_2316.JPG

女兒最後在這猶如浩瀚沙漠的沙坑裡玩沙,保證沒有人跟你搶沙,

堆個一百座的沙堡應該都沒有問題,如果你一點都不嫌累的話。

IMG_2323.JPG

南科也許對於他的印象是生冷的科技,沒有感情與溫度的地方,

但其實南科的四周有著許的友善親子的地方,今天又發掘了這處

也許你不想去人擠人的樹谷園區,來這裡闖闖迷宮也是不錯的。

 

同場加映~台南親子遊戲場大彙整 (點開時,請注意小朋友是否在場)

《 拜託~再給我10分鐘,超級不想回家的台南親子特色樂園(23公園、3國小、2寺廟) 》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