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團體旅遊、機加酒自由行、便宜機票、飯店,一站搞定! - Tripresso旅遊咖

沒親眼來過還真的想不到,這一帶是台南市東區的虎尾寮重劃區,周遭是豪宅林立,

賣吃的店不多,怎麼隱身這裡居然有一間平日中午都找不到座位的麵館。

IMG_8180.JPG

等待點餐的人就是這麼一大串,這些人是跟我一樣下午休假特別來品嘗的嗎?

IMG_8176.JPG

排隊還不算什麼,想找座位請先癡癡地看人家把麵吃完。(今天是星期三)

IMG_8178.JPG

麵館裡的招牌就是"榨菜肉絲麵",左邊特別寫著一字,

沒錯,這裡的榨菜肉絲麵非常獨特,是不用加辣就會辣的麵。

IMG_8167.JPG

主廚先用小磅秤分出每一份的標準重量,是在掌握麵的黃金比例嗎

這好像是大飯店廚房裡才會有的動作,嗯~每個人都有他的堅持吧...。

IMG_8169.JPG

接著主廚先炒著一大鍋的肉絲再慢慢加入調味料,形成榨菜肉絲麵的湯底。

IMG_8179.JPG

麵館裡的滷味我覺得也是一大招牌,不是一般的滷蛋和豆干而已,

還包括麵店滷味不常見的細腸和黑木耳,滷味有10來種以上。

IMG_8173.JPG

主廚上麵前我先拍下一張,因為我找不到座位要帶回家慢慢品嘗。

IMG_8175.JPG

提回家後,我選擇了跟麵館一樣的白色大碗公,因為吃完後,

碗裡的表面上會留下紅紅的烙印,是一種爽快和滿足的感覺吧。

IMG_8183.JPG

個人真的很推的滷味,你點完滷味後,並不會再用熱熱了滷汁燙過一遍,

就這樣冷冷的吃,但滷味的味道很夠,這樣就非常好吃了。

IMG_8184.JPG

【忠味麵館】

住址:台南市東區裕忠路87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