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家店其實我經過了無數次,在裕農路跟高速公路交接的附近

但卻沒有走進去過 ,是陰錯陽差 ,抑或曲高和寡 ,我也說不上來

IMG_8141.JPG

就像日系的汽車廣告,說著幾句的日本台詞,單價就提高了些,

總以為這般很味道的日式料理,大概價位都頗高,有點望之退卻

腦子裡一直有新聞報過"三井宴"的印象,走進去,該不會就去了大半薪水

IMG_8143.JPG

今日終於打定主意就進來嘗試嘗試,嘗試店家的滋味,

也嘗試店家的價位,一翻開menu,其實很平價的,Don't worry,

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,勇敢跨出那一步,才不至於抱憾啊

IMG_8145.JPG

店家內雖不至於像是日本居酒屋的翻版,但許多的日系元素,

也精心的在店內布置,日式料理經由日式氛圍的加持,又更上層樓了

IMG_8163.JPG

檯面上先來的是野天菜、蒸蛋、洋蔥沙拉,和烤香魚,

應該是很家常的日本料理,也算是我們的開胃料理。

IMG_8148.JPG

而烤香魚分為公香魚或抱卵的母香魚,這年頭當隻母魚還是比較值錢,

大概是公香魚的2倍價錢,我們只想嘗個滋味,卵就留給別人吃了。

IMG_8149.JPG

這是勝丼,也就是豬排丼飯,還滿大的一份,

單獨一個人享用完,大概什麼也吃不下了,我們還是分著吃。

IMG_8156.JPG

這是烏龍麵,老媽點的,滋味如何我實在無法詳知,

但這麼一大碗也嗑的光光,應該還滿合乎她的口味吧。

IMG_8159.JPG

這是炸豆腐,日式的作法,將外表炸的微微酥脆,

中間豆腐卻軟嫩到不行,沾點微鹹的日式醬油,很難忘懷。

IMG_8165.JPG

最後上菜的是豬肉串和雞肉串,很傳統的日式料理,

感覺好像要來杯啤酒相襯,但一家安危都靠我,還是免了吧。

IMG_8161.JPG

吃完之後我有點頓悟不曾進來的原因之一,是我們不太吃生食吧,

所以除了那盤沙拉之外,生魚片和手捲倒是沒有人想嘗試。

IMG_8170.JPG

2020年世界大震盪,走不進這家日式料理也無所謂了,

那就請她送過去吧,平日限定的日式餐盒,80元就可以搞定了,

老闆也太佛心來著的,但真心推薦,進來用膳絕對美味加乘。

IMG_8171.JPG

寫這篇文章之前,我特別上了店家的臉書瀏覽一番,印象深刻的是,

店家女老闆戮力的志工生活,另人敬佩,另外,看著別人家一幕幕的聚餐照,

我發現我們好像錯過了不少令人垂涎的餐點,不久的那一天,我們會再來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