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在辦公室中拉長了耳朵,有意無意聽到同事間聊天的內容,

似乎有一丁點的不道德,但我猜想我是不是有一丁點的天賦異稟,

只要關乎美食類的談話內容,聲音就變的特大,有意無意跑進我的耳朵。

IMG_8048.JPG

他們談話的內容大致就是這家店如果從網路訂購,就要等好幾個月,

我心想關廟不是自個家嗎(公司在高雄,我住台南),何須從網路訂購,

我親自跑一趟不就得了,你好啊~小朋友,叔叔親自來看你了。

IMG_8051.JPG

我真是來的夠早,我也很怕會撲空,幾乎開門的同時,

我就已經站在店家門口了,你看,店家的麵包都還沒擺設完全。

IMG_8053.JPG

二話不說,就先點一份最為熱門的"鳳梨吐司",落袋為安,

而關廟應該可謂鳳梨的故鄉,在此賣鳳梨吐司,太合情合理了。

IMG_8057.JPG

買回家之後我將她拎了出來,加上頭尾兩片總共有8片,

每片都是厚片等級的,算一算每片大約是10元左右,CP值破表了。

IMG_8065.JPG

我將她攤開,只見鳳梨碎塊灑落在土司上面,星羅棋布的美妙,

哇賽~是整塊的土鳳梨,而非輕描淡寫的塗上薄薄的鳳梨泥,

吐司香與鳳梨香在我的嘴裡交織成一曲動人的旋律,難怪網購第一。

IMG_8062.JPG

當天比我早報到的有位太太,氣定神閒的說著我要這個那個,

其中一個指的就是一旁冷藏櫃裡的"芋頭布丁盒子",老馬識途吧。

IMG_8069.JPG

所以我決定效法她的果斷,我便從容的自冷藏櫃拿了一個出來,

買回家好好的欣賞三種食材(芋泥、布丁、蛋糕)的堆積,像完美的地層。

IMG_8067.JPG

我就像破壞水土保持的大怪手,在"芋泥山"裡挖下一勺,

對不起,你綿密的口感令我失控了,我忍不住要將芋泥山給剷平。

IMG_8072.JPG

今日我就帶著兩個意猶未盡的回憶回家,事實上還有十數種品項,

等待我們細細去咀嚼,也許就是明天,快馬加鞭而去...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