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五妃廟這一帶,可說是全台南終身學習的最佳榜樣,

從小學到大學無一缺席,倒也因此之故聚集了不少的學生,

自然演化下,各式各樣的早餐店恐怕舉起雙手數也數不完。

IMG_3525.JPG

今天特別選在放假日來這裡,試一試吃早餐被嚇的滋味,

雖然店名只是諧音嚇人,但我總覺得事有蹊蹺,一定大有文章。

IMG_3526.JPG

等我點完餐坐定之後,發現隔壁的那家早餐店,

人潮怎麼跟岸邊的海浪一樣不曾停歇,驚嚇畫面也不斷來襲,

原來正是台南鼎鼎大名的"吐司吐司專賣店",但嚇不著我的。

IMG_3548.JPG

吐司吐司專賣店有多如72變的吐司花招,吸引不少的人嘗鮮,

但夏一跳早餐點走的是在地情感路線,很多人是從小吃到大,

你看那已滿頭花白的老嫗,勺起一瓢花生牛奶多麼真摯動人。

IMG_3534.JPG

傳說中的雞排吐司上來囉,一大早就然能吃到一整塊的雞排,

著實令人感動,全身上下的細胞應該都這個驚奇給嚇醒了吧。

IMG_3528.JPG

打開這一早就令人驚奇的盒子,沒有發現什麼華麗的裝飾,

有的只是常見的切絲生菜,吐司上輕抹一層美乃滋,

就是這樣的簡單滋味,令多少的學生懷念無窮,畢業了還跑回去吃。

IMG_3532.JPG

經過我牙齒加工過的吐司橫斷面,你看看~這一片雞排的厚度,

也直逼1公分吧,這一份才35元,幾乎是外頭香雞排腰斬的價格。

IMG_3547.JPG

另外一個深埋在饕客中的一道美味,就是他們家的"薯泥蛋餅",

他將馬鈴薯泥和生菜夾在蛋餅裡面,我怎麼能放過他呢。

IMG_3536.JPG

軟綿綿的薯泥口感伴隨著微微的蛋,挖賽~超級相配的組合,

初次造訪的我一口氣吃完店家兩道招牌,猶如征服兩座百岳一般,

心情得到了無限的滿足感,肚子..ㄜ...應該也飽了下午吧~

IMG_3540.JPG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