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能大部分的人都跟我的想法相同,"方云云"鐵定就是老闆的名字吧,

錯了~原來方云云這一個詞,有著多重的意義,首先它的吐司造型,

都是方方正正的,猶如一個立方體,再者,它銷售的麵包嚐起來的口感,

被形容猶如天空裡的雲朵,雖有點誇張,但不得不說名稱取的真有巧思。

IMG_1660.JPG

今天我趁著休假日前來朝聖,開始營業的時間是3點半,

但時間未到,已經有些許的人虎視眈眈盤據左右。

IMG_1662.JPG

3點半時間一到,鐵捲門準時的緩緩上升,大家的天線立馬打開,

自動地往門口從容前進,故作優雅但我想大家的內心都很彭湃吧

IMG_1664.JPG

只有我這個不知天空地厚的小子,還拍了一張留念照

殊不知裡面已經演起了激情的你爭我奪的戲碼。

IMG_1680.JPG

進到店裡面,這個畫面證明了我的觀察,誰還在乎優雅啊,

再慢一點就只能喝西北風了,全店裡掃射了一圈,

也就只有這一個桌子上放了待售的麵包,真的不容半點遲疑。

IMG_1667.JPG

我挑好我要的麵包之後,可以從容再環顧一下四周的環境,

這一個儲櫃放著各式食材,別誤會,這些純粹作為展示之用,

這是方云云發揮創意麵包的食材,有的甚至是業界獨創的麵包。

IMG_1668.JPG

結帳時,我發現櫃檯旁的鐵櫃子裡還私藏著不少的麵包,

不只我好奇,果不其然就有客人詢問這些做何之用的,

女店員說~拍勢~這些都是網路人家預訂的,原來還有這招。

IMG_1669.JPG

我結完帳再次回到剛剛放麵包的桌子上,只剩少數的幾個吐司了,

台式手感麵包早已空空如也,除了秒殺,真想不到其他詞了。

IMG_1670.JPG

我個人當天在匆忙當中,真的也是隨便抓了兩個就去結帳,

完全沒有多餘考慮的空間,甚至當天菜單如何也忘了先上FB查看。

IMG_1705.JPG

但隨手抓的這兩個麵包真的就像隨手買中了刮刮樂一樣的驚喜

首先這個是"阿華田泰奶菠蘿麵包",光名字就知道是個創意之作,

是方云云麵包最新推出的獨家口味,也許想像阿華田和泰奶都很甜,

但咬下那一口的真的甜而不膩,反而伴隨的是淡淡的香氣,1個65元。

IMG_1716.JPG

這一個是"草莓煉乳吐司",也是號稱外面吃不到獨家口味,

1個150元,你不覺得它的形狀就像是方云云麵包的LOGO,

方方正正的立方體,不切片的,形狀外面鮮少看見。

IMG_1717.JPG

我自行切了一片不工整的吐司下來,聞起來是種淡雅的草莓香,

咬下一口是種綿密扎實的口感,也許就像人家形容的雲朵口感,

才知道外面別人家的是多麼的空虛,程度是經過比較而出來的。

IMG_1724.JPG

本來今天唯一設定的就是買到"羅宋麵包",我問著女店員,

她說每天出爐的麵包不定,她應該一眼就識出了我這位門外漢

不曉得先看一下FB,但我今天應該算是開了一個大眼界,

下次再訪時我可有經驗值了,何況我這次還有不錯的收穫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