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好牌餐包在網路上其實還滿夯的,有一群忠實的粉絲,

我無意間看到雙好牌美味的相關報導,便心生嚮往,

在FB粉絲頁上追蹤他出沒的地點,他的據點以保安市場旁為主,

但保安市場離我家有點距離,我猜想我到達時早已收攤bye了。

IMG_1062.JPG

不斷在粉絲頁上追蹤了一陣子,發現慣性會在星期五的下午,

出現在我居住地東區的林森路二段出沒,今天剛好空的很,

決定前往捕捉好比電影"神出鬼沒大蟒蛇"劇情的雙好牌餐車。

IMG_1052.JPG

今天他粉絲頁公布設攤的時間是6~7點,我晚餐2口當1口吃,

大約6點20分左右趕到現場,天啊~我有看錯嗎,排那麼長了。

IMG_1057.JPG

還能怎樣就乖乖地跟著人家排吧,排了大約20分鐘後,

年輕的老闆出來跟排在中半段後方的人一一說明,

抱歉~餐包沒有了,只剩下濃湯,我咧~只好放棄了。

IMG_1059.JPG

我決定跟"那些年我們一氣追的女孩"般的毅力,持續追蹤粉絲頁,

今天星期五剛好我放假,粉絲頁公布設攤時間是5~6點

我4點半就在公園附近徘徊,心情像開春搶頭香的衝勁在等待,

我在一側觀察,年輕老闆一切就緒後,時間才4點50分而已,

不管了直接過去問老闆可以買了嗎,錯過今夕要再等何夕啊

IMG_1682.JPG

好險獲得的答案是正面的,老闆已經陸續地將餐包放進烤箱裡面,

我跟老闆說要2份餐包和2份濃湯,老闆立馬包了給我,

完全不用漫長的等待,找錢時老版還輕聲的跟我說...

餐包可以沾著濃湯吃,這是搶頭香額外獲得的美味訣竅嗎。

IMG_1684.JPG

克林姆餐包3入35元,你可能會說美式賣場裡賣的更"俗擱大碗",

但食物如果在加上一點點的刺激感,和一點點的溫情對話,

你的感受一定會大大的不同,食物的昇華價值吧,好深奧~

IMG_1686.JPG

IMG_1689.JPG

番麥濃湯1碗30元,是真的很濃,不太能流動的感覺,

也許誇張了,但你不覺得真的有表面張力嗎,一整個濃醇香。

IMG_1695.JPG

我記得年輕老闆輕聲細語的叮嚀,將餐包撕下一小塊,

放進濃湯裡畫了一圈,餐包表面沾滿濃厚的濃湯,

一口咬下的口感不同了,餐包的滋味也昇華到另一個境界了。

IMG_1702.JPG

其實中途還有一次在南紡購物中心聖誕節的活動上看見雙好牌餐車

但排隊的人潮更為誇張,雖然已近在咫尺,但美味卻在天邊,

奉勸各位,如果有心要吃雙好牌餐包,要像有捕捉大蟒蛇的決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