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來永康有一個下午茶點心時間一到,立刻讓人聯想到的人氣名店,

門口的紅布條似乎已經透露出他的非凡,鐵皮屋只是個障眼法。

IMG_0766.JPG

照著谷哥大師的指引找到這裡,才深覺這家店根本就是一個誘惑陷阱

居然有人將"雞排"與"蔥油餅"給併起來賣,這是哪門子的創意,

這種雙重邪惡不是存心要讓貪吃者淪落把健康主義者逼到牆角嗎?

IMG_0758.JPG

菜單上洋洋灑灑10幾種蔥油餅的變化餐點,我實在摸不著頭緒哪個才好,

我乾脆問一下老闆娘招牌餐點是哪個我三餐所需的熱量就靠這了。

IMG_0748.JPG

老闆娘跟我推薦的就是NO.8,是雞排、蔥油餅和炸蛋的組合,

最重要的是還有生菜(生菜是一種補償作用嗎),是人氣第一名的餐點。

IMG_0763.JPG

所以我依照老闆娘的建議,點了一份NO.8和一份炸蛋蔥油餅,

然後就等待老闆的精湛手藝,不得不稱讚一下,

儘管是油膩膩的小吃攤,餐檯還保持相當的乾淨,不簡單。

IMG_0761.JPG

如果你有注意到菜單你會發現這裡還有內用的選擇

沒錯,一旁就有個內用區,口渴的話,還有紅茶可以點。

IMG_0750.JPG

我眼睛無聊的掃射四周,發現居然有一張"媒體推薦狀",

這家媒體還真是很"厚工",也代表他們是真心推薦,絕非充版面。

IMG_0765.JPG

我拿著我的戰利品來到附近的公園,心無旁鶩的好好品嘗美味

到底為什麼各路英雄(雌),寧可冒著熱量破表的風險,都要嘗它一口

IMG_0774.JPG

這個就是炸蛋蔥油餅,餅皮似乎炸得比一般的蔥油餅還酥,

中間的炸蛋滑嫩滑嫩的,有點像是在吃燒餅夾蛋,這只是開胃而已

IMG_0770.JPG

我的重點就是這個人氣最高的雞排蔥油餅,同樣是個香酥的外表,

但內餡可就難忘了,就像親眼見到了世界的奇蹟,真是太瘋狂了。

IMG_0778.JPG

我也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咬下那一口的感覺,口感複雜,

心情更複雜,你能想像一口咬下的同時

有香酥的蔥油餅、半熟的炸蛋、厚實的雞排、甜滋滋的生菜,

就像去吃辦桌,一口吃下第一道到第四道的餐點,美味向上疊了四層,

但冷靜過後,深知熱量也爆了四倍,天使與惡魔正交戰中

IMG_0782.JPG

我將這家人氣美味施了一點點的力道分享,不曉得是錦上添花,

還是助紂為虐,但我已發掘台南的美食為樂,今朝有酒今朝就醉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