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立法院的院長動用警察權,你就知道茲事體大,一定是出了什麼大事,

但如果一家麵包店居然還得動用到警衛來維持交通和秩序的話,

你就知道這家麵包店有多瘋狂了,應該是我長眼睛之後首見的奇景。

IMG_9918.JPG

這家瘋狂的麵包店,就是已經有30年歷史的葡吉麵包,

先正視一下葡吉的slogan~香烤出爐,餘溫猶存,在台南找到第一口幸福。

IMG_9890.JPG

因為接下來很難用正常的角度來看一家麵包店,啥~平日的下午是這種人潮。

IMG_9908.JPG

號稱葡吉麵包店的兩大王牌之一~奶露,網頁上是寫12點出爐,

但我大約是1點多到達現場,前排的奶露幾乎被掃光,後排的仍在,

於是還可以很愜意的取了一條,王牌之二的羅宋呢?

想都別想了,這種秒殺等級的,哪還有機會讓人家拍照...

IMG_9893.JPG

羅宋暫時沒了,於是我將目光掃射一下店裡面還有什麼貨色,

其實別被鎂光燈給蒙蔽了,還有台、日、歐式麵包,和可口的吐司。

IMG_9894.JPG

我的女兒則是看上了冷藏櫃裡的布丁,好眼光,別人看麵包妳看布丁。

IMG_9898.JPG

漸漸的我發現廚房有了騷動,好像有一批新的羅宋要出爐了,

廚房外的客人像是雷達打開了天線一般,膝反應式的往廚房外靠攏。

IMG_9896.JPG

不知不覺守規矩地在廚房外排成了一排隊伍,看來都是內行人。

IMG_9905.JPG

葡吉麵包的網頁上是說羅宋麵包的出爐時間是2點,但我1點多到達,

此時已經有人拿到了羅宋麵包,所以是更早的時間就出爐囉,

我都搞混了,不管了,至少現在我可以拿到香噴噴的羅宋麵包。

IMG_9900.JPG

沈甸甸的麵包似乎有點讓我女兒吃不消,我不是才買4顆麵包加一顆布丁嗎,

是幸福的滋味加持了麵包質量,呼應一下葡吉的另一個slogan~幸福飽滿。

IMG_9909.JPG

回家後,我先記錄一下羅宋麵包的倩影,這可是在瘋狂之地取得的。

IMG_9926.JPG

接下來拿把利刀,將他從肚子上狠狠切下一分為二,

咬下一口,微鹹微酥的外表,厚實精緻的內在,不愧秒殺之名。

IMG_9930.JPG

奶露,有個暱稱叫做毛毛蟲麵包,嗯~還滿大一隻的。

IMG_9948.JPG

我同樣無情的在他的肚子上畫下一刀一分為二

而像是浪漫雪花般灑落在奶露上的是奶粉,好特別的手法。

IMG_9951.JPG

濃郁香甜的奶露內餡,令人愛不釋手,不愧人氣第二的麵包。

IMG_9953.JPG

最後這個是啥~我一時也說不上來,好眼光的女兒挑選的,

我研究了一下可能是"阿曼達乳酪堡",因為裡面有一塊塊的乳酪,

咬久了漸漸地可以感受到麵包的香氣,算是瘋狂麵包店裡插曲。

IMG_993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史達先生 的頭像
    史達先生

    史達先生的玩樂人生~漫步在台南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