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東區狹小的巷弄裡 ,隱身著一間不起眼外表的義大利麵餐廳 ,

餐廳的名字叫做"秘密義大利麵" ,我是該向大家揭開這一個秘密了。

IMG_7920.JPG

以我住在離這家餐廳不遠的鄰居而言,這裡幾年前還是間荒廢的房子 ,

怎麼搖身一變成為美味餐廳 ,眼光獨具 ,老房子打造成古典義大利餐廳 。

IMG_7807.JPG

所以進來餐廳裡面 ,你會發現四周圍似乎有一點時代的斑駁感 ,

但他們卻巧妙的幻化成一種藝術與懷舊感 ,真是高超的易容術。

IMG_7818.JPG

菜單的製作也是質感十足,我似乎對於餐點的美味更具信心。

IMG_7812.JPG

我必須說拍了好幾道的美食 ,我是前後兩次進到餐廳的合輯 ,

我們不是大胃王 ,尤其第一次是星期六沒有事先訂位去試手氣 ,

雖然勉為其難可以給我們用餐 ,但被限定了用餐時間 ,只能先挑重點了。

IMG_6170.JPG

我們點了"西西里海鮮燉飯",是由明蝦、透抽和蛤蠣組成為主,

挖塞~你看看這隻透抽的份量,米粒吸足了海鮮香氣,新鮮好滋味。

IMG_6172.JPG

另外還點了"貝斯多蛤蠣義大利麵",鮮美的蛤蠣都快要比麵多了 ,

而且依稀還能吃出羅勒的口感,起司粉提味,很不賴的青醬義大利麵。

IMG_6176.JPG

第二次又想去探一下秘密,是平日的晚上,但今天是偉大的"付清"節,

去碰碰運氣吧,幸運的還有位置,於是我們又挖掘出了更多的祕密,

我們直接點了雙人套餐,很適合我們兩大一小,而且選擇的餐點變化多 

IMG_7821.JPG

IMG_7832.JPG

好久不見的酥皮濃湯,麵皮消失在濃湯裡面的伎倆,小孩子看得嘖嘖稱奇。

IMG_7825.JPG

開胃菜我們選擇了"綠絨炒菇菇",很新奇的一道開胃菜,

店家自製的青醬與季節菇類的搭配,眼睛與味蕾都是一種享受。

IMG_7831.JPG

飲料和甜點可各選擇兩份,最後實在太滿足了,甜點被我們帶了回家。

IMG_7827.JPG

另外可以選擇主餐一道,以及披薩或排餐二選一,

我們的主餐點了"牛肝菌菇菇頓飯",小朋友喜歡吃菇類的東西。

IMG_7838.JPG

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們對於牛肝菌相當好奇,於是成為我們首選

吸滿高湯的米飯 ,上頭再撒些乾乳酪和義大利香料,令人印像深刻 

IMG_7841.JPG

而披薩與排餐的選擇,我們挑中了"義式香草煎烤半雞"

不同於一般只挑選雞腿作為主要食材這裡還包含一大塊雞胸肉

由於是現烤的需要花一點時間等待這充滿香氣的烤雞,色香味俱全

IMG_7844.JPG

前面有提過,其實我就住在附近而已,每天上下班至少會看他兩眼,

早上當然還沒有營業,而晚餐時間經過時時常看他高朋滿座的,

真是個無法隱藏的秘密(義大利麵),誰叫他有那麼令人回味無窮的餐點,

正如我這篇文章的標題,款待自己心滿意足,款待朋友也面子十足。

arrow
arrow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