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狸小路其實已經瘋迷台南一陣子了,但我實在是才疏學淺並沒太大的關注,

要不是離我家只要3分鐘路程的這間新開幕的店,可能就錯過這台南的美味了。

IMG_2137.JPG

打從這塊地由一片空地到後來慢慢蓋起雛型來,我猜想應該是一間餐廳吧,

是滿有造型的一間建築物,當初又強調是多麼安全的鋼構所蓋成。

IMG_2074.JPG

慢慢的幾尊可愛的吉祥物出現了,狸小路的招牌也出現了,

google了一下,原來這是一間台南還滿有名氣的甜點伴手禮店。

IMG_2077.JPG

我每天下班經過的時候,總是一幅不曾間斷的排隊人潮,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

直到有一天高雄的親戚打電話來,叫我們帶幾盒回來,

我終於頓悟了,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你在我身邊,我卻忽略了你。

IMG_2080.JPG

為了避免遺憾的事情一直發生,我決定來一探究竟,

各式口味的蛋糕就陳列在櫃檯上面,價錢都標上了,清楚的很。

IMG_2082.JPG

有10來種不同口味的蛋糕,但人家指定的就是"小路布丁",

我也不知是為啥,我當然有先爬些文,

狸小路最必吃的就是"千層蛋糕",我當然也想買,

但店員說千層蛋糕只在下午的時候才出爐,真是扼腕呀~~~。

IMG_2081.JPG

本來我一直以為將來二樓的部分會變為內用的座位區,但並不是如此,

店員說那是辦公室,只有一樓的兩側是內用區。

IMG_2084.JPG

右側那邊是個小小的空間,左側這邊就是一個大大的座位區,

坐在這邊不自覺的真像是貴婦般的下午茶時間,旁邊有提供茶水的。

IMG_2085.JPG

言歸正傳,是開箱文的時間了,only one就是小路布丁,

盒子也可愛極了,這六隻中的其中兩隻,不就是門口的那兩隻。

IMG_2087.JPG

滑潤的外表就像小嬰兒的肌膚,側邊的布丁鮮嫩欲滴的模樣

這是沒有開美肌效果的最真呈現,不算貴,一個280元

IMG_2092.JPG

IMG_2095.JPG

布丁的上面是一層透明的果膠,帶點微甜的風味,

應該是跟一般布丁最下面的那層焦糖,有異曲同工之妙

只是果膠咬下去稍微有點脆的口感,配上蛋糕的滑嫩感,很特別。

IMG_2093.JPG

【狸小路】

住址:台南市東區裕學路12號

營業時間:早上10點~晚上9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史達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